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走进善洲林场 品读善洲事迹

作者 :李思思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5-04 16:05
 

景洪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炜、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一行28人赴保山市施甸县善洲林场深切缅怀杨善洲同志,以杨善洲精神为镜子,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坚持精神。

大家怀着肃穆和缅怀之情,一到善洲林场,全体干警肃立杨善洲同志墓前,深切缅怀杨善洲同志。党组书记、院长魏炜、副院长谢文生分别代表法院干警向杨善洲陵墓敬献花篮,整理花篮挽联,并向杨善洲同志陵墓深深鞠躬,大家依次敬献鲜花,以青山为证,带领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所有干警瞻仰杨善洲同志墓园,默默随着讲解员穿行在碑林深处,品味碑上记载的那些朴实无华、百姓口口相传的善洲小故事,重走“善洲小道”、读读老场部陈列室里杨善洲讲话稿、工作笔记中充满乡土气息和群众感情的话语,大家都被善洲老书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两袖清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深深打动。

在参观学习杨善洲事迹中,老书记写下的座右铭“放下官架子,甘当普通人;不做救世主,甘当铺路人”令大家有所思、有所得、所有悟,也使每一位干警产生了心灵的共鸣。

这次组织干警到善洲林场集体缅怀善洲同志,参观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重温善洲精神,是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是实实在在推进工作、做合格法官的具体体现,对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认真干事、朴实为民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