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法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艾相宰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2 10:11

 

 

1110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院务会,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魏炜要求,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当前法院的主要工作任务。全院各党支部要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吃深吃透,深刻理解和领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头遵守党的纪律,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开展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增强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严格司法、阳光司法和廉洁司法。

    通过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用实际行动为全院干警作出表率,为景洪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