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工作动态

新春致辞

作者 :范文忠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0-02-11 08:02

各级领导、全院干警、各位网友们:

大家好!春回大地人间暖,冬去乾坤万物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忠携全体党组成员向各位干警、退休干部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我院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上级法院的领导、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突出服务和谐稳定,依法严惩严重刑事犯罪;突出服务科学发展,大力调节经济关系;突出服务保障民生,努力实现案结事了;突出服务依法治市,有效化解行政争议;积极推行联动协调机制,继续破解执行难题;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贯彻以人为本的思想,全面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坚持重心下移,积极推进法院基层基础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借此机会,向长期关心与支持景洪市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全院干警及其家属、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我院各项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和繁重。全院干警风雨同舟、齐心协力,攻克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难关,为景洪市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律服务,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关心和厚爱!让虎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