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工作动态

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 :赵云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2


  根据景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迎检工作的通知》要求,1009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勐龙法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环境整治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铲子等劳动工具深入辖区街道广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清理,沿着道路边进行清洁、清扫、整理、整顿。做到不留一个死角。同时向群众们宣传了对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同时创建景洪文明城市,使创建文明城市的气氛日益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清洁了周边的环境,更主要是带动辖区群众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同时提高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形成全民同创、上下互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