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工作动态

学习先进事迹,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赵云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2


为进一步激发我庭全体成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精神,722日上午,勐龙法庭组织干警召开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了“张贵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会上,干警们首先深刻领会了《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内容,重点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尽管自己身患多种疾病,却是强忍工作,靠着惊人的毅力克服病痛的折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是战斗在边疆民族贫困地区的优秀教师代表。随后,勐龙法庭负责人张少品进行总结:一是要把张贵梅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榜样,勇于奉献,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二是脚踏实地,端正心态,勤勉敬业,不计名利得失,做一个无私奉献、一身正气的好公民;三是坚持重心下移、积极作为,顺应群众新期待,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学习,我庭全体干警将以先进人物事迹为精神榜样,用更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心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