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树形象,司法为民展风采

作者 :赵云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2


     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知晓和支持创文工作,近期,景洪市人民法院勐龙法庭强化措施,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创文”迎检工作,着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文工作浓厚氛围。

    一是树立共同理想,为创建工作提供思想动力。为增强我庭的道德观念和文明意识,教育引导树立正确的荣誉观,我庭组织认真学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办案制度。

    二是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文明接待意识,将优质接待、便民服务的主动延伸到企业、社区、社会公共场所直接面前群众服务。

    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创新,维护辖区百姓权益,深入基层,引导群众学习相关的法律知识。

四是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我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这次创建活动,我庭始终把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与职业道德教育统一起来,使文明教育逐步向办案一线深入,向书记员生活深入,向队伍管理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