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工作动态

《景洪市人民法院网》开通致辞

作者 :院长范文忠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09-12-17 09:12

——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忠致辞

全院干警、各位网友们:

在这阳光明媚的暖冬时节,景洪市人民法院网站今天开通了!

景洪市人民法院网站的开通,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信息化建设,构建我院网络法制宣传监督的平台,打造展示我院文明公正、阳光透明执法的良好形象窗口。您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及时快捷地了解我院工作动态,领略景洪市法官的风采,还可以查阅最新、最权威的法律知识,掌握翔实的诉讼基本常识。

请相信,您所关心的,正是我们所关注的。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建成一个服务法治建设,服务司法审判,服务人民的高质量、高水准网站。因为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使景洪市法制化的进程全面展示在网络平台上,并肩负起传承司法公正理念,唤起民众法律信仰的神圣使命。

景洪市人民法院网的开通,凝聚了全体网站人员的心血与汗水,同时也得到了上级法院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它不仅是我院的网站,更是属于大家的网站,衷心希望各界朋友能不吝赐教,对网站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让我们携手并进,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司法环境,为描绘景洪市法治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